Aph已退,完完全全不会回这个圈子了。
目前养老。
 
 

你从未见过如此鬼畜的拉郎配

(向b站up主剪刀手轩辕看齐中…ta剪的伏黛好好吃!)

齐木楠雄X坂本 +罗辑X丁仪 


齐木楠雄X坂本

《设定无敌,开局满级》

(低调装逼组)

一只雏鸟小心翼翼地探出头,却一不小心从鸟巢中掉了出来。


霎时间,一个黑发少年毅然跳出窗外,一伸手抓住了雏鸟。然后,他用0.02s打开了伞。他下落的速度瞬间变慢。缓缓下降的他散发出圣母一样的光芒。

在树下准备救鸟并目睹全程的齐木楠雄:呀咧呀咧。

一推眼镜不失优雅的坂本:哦呀哦呀。

四目相对,一眼万年

(话说这段对话怎么那么像天线宝宝……)


罗辑X丁仪(穿越柯南)

《我是你的破♂壁♂人》


没有三体人,没有危机…

罗辑看着自己年轻时自己的手,满脸都是不可思议。

不过,新生活还是要过的吧。

然后——

罗辑,黑衣组织成员,代号红星二锅头。

丁仪,黑衣组织成员,代号衡水老白干。

#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老前辈#

#庄颜和杨冬抱头痛哭#


防不胜防的广告:没想到吧,这居然是个百fo点梗。

我实在是想了一个晚上了:我写自己不感兴趣的cp和梗是不可能写完的,所以决定扛起邪教大旗。大家喜欢哪一个呢?

悄咪咪地投票表决吧,毕竟是有生之年系列。


20 Feb 2018
 
评论(30)
 
热度(319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未命名XX | Powered by LOFTER